八个核桃剧组

八个核桃剧组招新啦

占tag致歉!
大家好!又是我们!不过今天我们取好了名字,我们是八个核桃剧组!(●'◡'●)!
剧组招新条件如下:
【画手】要求:指绘,板绘无限制【手绘需有扫描仪】,有充足的时间,画风不限,能按时交稿。审核时带上两幅个人完整作品。
【后期】:要求:能够熟练运用后期软件,可以单独进行歌曲或广播剧的后期处理,耐心负责。
【编剧】:要求:文风不限,脑洞要大๑乛◡乛๑,但要有扎实的文学功底,充足的时间,能及时交稿,审核时带上两篇个人原创作品(微博体论坛体聊天体优先)
【翻唱】:要求:男,气息稳定,音准好。【已有女翻唱】
【招募cv】:孙翔,韩文清,刘小别,卢瀚文,王杰希,周泽楷,张新杰,李轩
Cv的人选希望可以有足够的时间,符合角色性格,普通话标准,不拖音,要是能伪音就更棒了。
以上就是我们正经的招募内容,如果可以,那还等什么!赶紧加入八个核桃,说不一定就一举成名一夜暴富从此走向人生巅峰!
我们的口号是什么:
八个核桃,比六个核桃更补脑,oh yeah!!!
审核QQ群:423304978

评论

热度(17)